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力超主持召开调度会

2020-12-15 16:23:26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下午,磁县县长张力超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指标及省市考核指标调度会。会议传达了邯郸市“三个圆满收官”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好市会议精神对磁县各项考核指标增比进位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级领导杨玉兴、薛顺利参加。

张力超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是对党中央决策部署抓贯彻抓落实的具体体现,是不折不扣必须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各责任部门要深入分析我县当前经济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再部署、再强化、再压责,确保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张力超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各承担考核指标任务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千方百计以超常规的举措攻坚克难、推进工作,挖潜增效、查缺补漏。要瞄准工作短板。加强协作配合,积极对接,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各项指标如期圆满完成。要强化督导调度。抓好牵头作用,加强分析研判,强化精准落实,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就切实贯彻落实全市“三个圆满收官”调度会精神,确保磁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讲了具体意见。

承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和省市考核指标的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指标完成情况、与目标差距、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