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磁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2020-12-22 15:57:2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政协磁县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听取关于政协磁县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承办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的通报,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常委一致认为,在提案办理工作中,县政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落实责任和注重督查协调,提高了提案的落实效率和办理质量;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大力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力,确保了全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与会常委还就普及体温自动检测设备、规范车辆停放、合理开展冬季路面洒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质量、注重实效,全面提升政协提案工作水平;要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要认真学习、狠抓落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会议精神;要细致总结、科学谋划,筹备好县政协十二届五次全会。(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