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走进磁县

2020-12-24 10:59:42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前行力量。12月23日,邯郸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活动在磁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文艺志愿者特长,用文艺的形式解读精神、展示成就,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2月23日上午,邯郸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走进磁县,在磁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了“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传递党的声音 凝聚前行力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活动。

舞蹈、快板、歌曲、戏曲等,灵活多样的文艺宣讲,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一首优美欢快的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拉开了序幕,原创歌曲《挚爱》唱出了人们的心声,精彩的豫剧演唱《朝阳沟选段》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文艺宣讲形式多样,节目纷呈。萨克斯表演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快板《为新征程点赞》让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发展强音,歌曲《不忘初心》激励着人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嘹亮的歌声,宣讲团还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与台下的观众互动,出神入化、变幻莫测手法,赢得了阵阵掌声。《一个党员一面旗》唱出了共产党员的心声,原创豫剧《十四五规划谋新篇》生动形象地将“十四五”规划以全新的形式呈现出来,精彩的相声表演引得台下笑声连连。

歌曲《再次起航》送出美好的希冀与祝福,一首《邯郸谣》将大美邯郸通过歌声完美的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一个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唱出了新时代人民的自信和自豪,说出了新时代人民的精气神,更向党员干部群众传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带来的好政策、新愿景。

本次宣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邯郸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磁县县委宣传部、磁县经济开发区、磁县融媒体中心、邯郸鑫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通过精心编排,把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送到基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示成就,诠释变化,把全会精神带给群众,让群众了解了党的政策,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