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生态建设>>

磁县荣获“河北省文明县城”称号

2020-12-31 10:30:56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0日上午,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等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和往届复查保留“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城市颁发表扬奖牌,为河北省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个人代表颁发证书,为第二届河北省文明城市和文明城区、文明县城代表及2018—2020年度河北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代表授牌,为2018—2020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颁发证书。

磁县荣获第二届“河北省文明县城”称号,县委书记张才芳代表磁县领取“河北省文明县城”牌匾,并同与会代表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据悉,省级文明县城是一个县城综合实力、形象魅力、发展活力、治理能力的集中体现,是集中反映县城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河北省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最具价值、各地竞相追求的城市品牌。

第二届河北省文明城市、文明城区、文明县城名单(共36个)

一、文明城市(5个)

地级市:衡水市、沧州市

县级市:新乐市、武安市、辛集市

二、文明城区(13个)

张家口市崇礼区、衡水市冀州区、邢台市襄都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张家口市桥东区、张家口市桥西区、廊坊市广阳区、邯郸市峰峰矿区、张家口市宣化区、廊坊市安次区、衡水市桃城区、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唐山市开平区

三、文明县城(18个)

迁西县、阜城县、无极县、怀来县、邱县、灵寿县、香河县、平山县、宽城满族自治县、高阳县、磁县、馆陶县、张北县、昌黎县、易县、饶阳县、阳原县、行唐县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磁县将不断完善提升城市功能,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生态宜居、书香水韵的幸福之城,使文明县城创建成为一张亮丽名片。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