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力超走访查看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冬季取暖

2020-12-31 10:35:44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0日上午,磁县县长张力超走访查看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冬季取暖工作。县级领导申建友、薛顺利参加。

张力超一行先后到前湾漳村、后湾漳村、东窑头村、西窑头村,走进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家中,查看煤改气冬季安全取暖工作。

每到一户,张力超嘘寒问暖,与群众唠家常,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子女就学、生产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摆脱困境,鼓励他们利用好当前各项优惠政策,通过勤奋劳动,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重点关注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等人群,真正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搞好服务保障,认真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具体困难,确保困难群众、孤寡老人温暖过冬。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