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磁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15 15:40:14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话会议后,磁县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才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力超部署具体工作。县领导亢存生、郝红燕、董贵星等出席会议。

张才芳强调,领导靠前指挥。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县四大班子领导,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传导压力、教导方法,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自觉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防御战。

紧盯关键环节。排查要认真,对外来人员要入户排查、建立台账,掌握情况、不漏一人。首诊要分检,严格各项流程,严防院感问题发生。隔离要规范,落实“三区两通道”和“一人一间一卫”要求。流调要迅速,组建流调专班,规范流调流程,提升流调质量。关爱要及时,加强人文关怀,激励防疫一线人员全心投入防控工作。安排要周全,各项管控措施要做到周到、细致、全面。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防控政策,线上线下联动,利用大喇叭、微信矩阵、宣传车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减少外出,推进群防群控。深入挖掘先进典型,选树一批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模范人物,进一步激励斗志。激活指挥体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完善机制、齐抓共管、高效运转,确保各项工作指挥顺畅、协调有力、落实到位。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履职尽责、协调联动,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中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引导广大干部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先锋。张力超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之弦再绷紧,进一步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疫情是大战大考,要借鉴外地经验做法,积极谋划创新,严格卡口管控,扎实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医疗卫生机构防控措施,加强指导督导,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