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才芳督导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等工作

2021-01-26 16:49:42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5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到磁州镇白家庄村、兴礼社区、三里屯村、甘草营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等工作,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干部群众和志愿者。

每到一处,张才芳都实地查看卡口管控、值班值守、消毒消杀、风险排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镇、村党员干部交流,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村“两委”换届等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才芳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提高防控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做到守土有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面细致排查,严格落实好排查测温、消毒消杀等措施,对外来人员要掌握情况、管控到位。加强养老机构、宗教活动场所等重点场所防控工作,暂停宗教场所、聚会点聚集性宗教活动,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不聚餐,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减少集体聚餐。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好支部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抓好“两委”换届,选优配强“两委”班子和带头人,真正换出新作为、新气象、新变化。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发展意识,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绿化,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