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才芳到县融媒体中心检查指导

2021-01-27 09:21:40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到县融媒体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县领导蒋腾龙、牛健英参加活动。

张才芳一行先后到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节目制作中心、播控中心等进行查看,详细了解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新闻编辑制作、安全播出制度等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融媒体建设、队伍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张才芳对县融媒体中心取得的成效以及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工作定力,团结实干高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磁县转型发展中作出融媒体人的贡献,展示每个人风采。

张才芳强调:

要牢记职责使命。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当好党的喉舌,传播党的声音,弘扬先进典型,讲好磁县故事,不断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始终坚持聚焦重点,自觉服务大局,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推动转型发展、打造幸福产业聚集地、保障改善民生等,深入开展采访报道,传播磁县声音,凝聚强大力量,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提供精神支撑。 要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政治品格,坚持党媒姓党,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提高道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道德品质修养,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媚俗,用健康向上的作品引导人、鼓舞人、塑造人。提高业务水平,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线上线下齐发力,在编排节目、编辑文章、撰写评论等质量上下功夫,做到站位要高远、水平要扩大、文笔要精美,创造一批精品力作。 要打造团队精神。同心同向同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勠力同心、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同甘共苦,在“爱磁县、作贡献”中勇争先。苦干实干精干,文章不厌百回改,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用“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创优秀片子、优秀节目、优秀文章。要有定力眼力脚力,走下去、接地气,认真思考、敏锐观察,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锻造一支讲政治、修品行、强素质、重实干、敢担当、勇争先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