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政协磁县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2-07 10:49:18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上午,政协磁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溢泉湖望海楼国际会议中心闭幕。

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长张力超出席会议。县政协领导董贵星、刘云堂、郑学军、申建友、苗建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领导郝红燕、王清龙、轩爱玲、郭晓峰、蒋腾龙、牛健英、杨玉兴等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申建友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磁县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磁县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号召,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磁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勇担新使命、共绘新画卷,为加快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而团结奋斗。

县政协主席董贵星作了《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献计出力》的讲话。讲话指出,县委书记张才芳在开幕式上作了《凝心聚力谋发展、和衷共济谱新篇,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重要讲话,回顾了一年来县委带领全县人民知难奋进、向难求成,取得的显著成绩。展望未来,描绘了发展、共美、生态、幸福的四幅美丽画卷。对县政协和全县政协委员提出了“把准中心点、画好同心圆、架牢连心桥、提升向心力”四个方面要求和殷切希望。三天来,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履职热情、强烈的发展愿望和真挚的为民情怀,聚焦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认真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取得了丰硕议政成果。这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克难攻坚、助推发展的大会。

会议指出,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已胜利召开,2021年的目标已定,作为政协一班人和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围绕县委全会确定的任务目标,积极履职尽责,凝聚起社会各界“爱磁县、作贡献”的强大合力,全力谱写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崭新篇章,展现政协新作为,贡献政协新力量。

会议强调,要守初心,聚共识,加强政治引领。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守人民政协创立初心,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

会议强调,要担使命,谋发展,服务全县大局。县委书记张才芳在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要求全县干部敢于担当负责,政协委员更要带头做好表率,扛起服务大局的责任使命,聚焦政协主责主业,贡献智慧推动发展,凝聚力量助推改革,积极建言助力旅发,为磁县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聚力量,促团结,坚持履职为民。全县政协委员要坚持把履职为民作为政协工作的第一追求,多献利民之策、多办惠民之事、多谋安民之举,把社会各界群众团结到党和政府周围。

会议强调,要树形象,强自身,提高履职水平。要积极改革创新,提升履职能力。着力打造“智慧型政协”"责任型政协"“效能型政协”,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