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磁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10:54:48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市委和县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8日上午,磁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力超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党组成员、副县长赵菊梅、乔顺平、蔺宝斌、温俊华、李永清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张力超首先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县政府党组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帮助的真诚,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求真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力超指出,

政府工作是在党的领导下开展的,体现的是党的要求,落实的是党的部署。县政府党组和成员要深化思想认识,锤炼政治品格,明确努力方向,凝聚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的强大合力。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力超强调,

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要带头担当干事创业。要紧紧围绕加快推进山区振兴、园区增效、城区提质“三区融合”,大力实施工业立县、旅游强县、文化兴县、生态美县“四大战略”,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要下大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办好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

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持续纠治“四风”。

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得到解决,承诺的事项坚决兑现,加快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