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磁县召开“云招商、云洽谈”项目对接会

2021-02-18 16:13:39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7日下午,磁县举办“云招商、云洽谈”项目对接会。对接会以云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磁县县委小礼堂,各企业驻地设分会场。县长张力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主持会议,县级领导蔺宝斌、杨凯亚、薛顺利、檀国仁、马文林及有关部门、园区、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蔺宝斌就磁县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产业体系建设情况进行推介。

张力超在线与客商深入交流,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县50万人民,对这次项目对接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嘉宾和企业家放弃春节假期休息时间参加此次项目对接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力超说,磁县具有独特的区位交通、丰沛的生态资源、厚重的历史人文、良好的产业基础等突出优势。“十四五”时期,磁县面临着国家和省、市多项重大政策利好交汇叠加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原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深入推进,磁县已列入国家太行山旅游规划,溢泉湖综合开发已列入河北省“十四五”规划,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已成为邯郸市“一号工程”,今年磁县还将参与承办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县“两会”都已明确加快推进山区振兴、园区增效、城区提质“三区融合”,大力实施工业立县、旅游强县、文化兴县、生态美县“四大战略”,以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统领,加快构建“1222”雁阵型主导产业体系。可以说,磁县是一块正待开发和投资的热土,百业竞兴,商机无限。50万勤劳、善良、淳朴、好客的磁县人民正敞开真挚的胸怀,诚邀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张力超表示,磁县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倾尽所能,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政务服务,以最大的力度、最高的效率、最优的保障,为广大客商投资创业提供良好条件,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张力超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对接活动为契机,创新采取“线上洽谈”“线上签约”等新模式,实现招商信息“不封闭”、招商工作“不停步”、招商项目“不断线”、招商任务“不打折”,迅速掀起全县网络招商引资新高潮。招商部门要立足磁县实际,谋划好全年招商工作,树立信心、捕捉战机,为各位企业家朋友们提供好最优质的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坚定地选择磁县、投资磁县,合力谱写政企携手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中化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彩军,喜宝鞋服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王家林,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明刚,宜兴旅橙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杨,博雅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俊,北京光环时代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申龙,中国优通未来空间产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义,莱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宪,广东贝特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吴建明,武汉中医药大学刘洪涛,北京中科富海低温科技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黎佳荣等投资方分别介绍合作项目情况,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与磁县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侯冲、梁光山)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