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爱磁县作贡献”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2021-03-01 09:53:5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后,磁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精神,推动“爱磁县、作贡献”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连日来,磁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找差距、定目标、转作风,紧紧围绕“学习大讨论、能力大比武、岗位大建功、主题大宣传”等四大活动主题开展“爱磁县、作贡献”活动。学习大讨论是在活动中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开展讨论,查找短板。在全县广泛开展以“奋斗实干、富民兴县——我为磁县作贡献”为主题的业务能力大比武,即党政机关开展“奋斗实干作表率”大比武、窗口单位开展“五比五赛展风采”大比武、群团组织开展“互促共建助发展”大比武、开发区(园区)开展“提质增效优环境”大比武、行政村(社区)开展“共建共享促和谐”大比武、县属企业开展“经济贡献强基础”大比武等活动,通过能力大比武,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形成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纵向比进步、横向比赶超的浓厚氛围。岗位大建功是围绕以落实疫情防控、推进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办好旅发大会、强化生态治理、创新社会治理、开展文明行动、实施乡村振兴、强化党建示范、团结各界力量等方面开展。主题大宣传是通过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演讲、报告会等形式,全方位开展“爱磁县、作贡献”活动宣传,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当好活动开展的宣传员,营造“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当好宣传员”的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磁县定期组织召开推进会,了解进度、解决问题、部署工作。坚持工作组跟进抓督导,督查与指导相结合,确保各项活动扎实开展、落地见效,塑造磁县环境新气象、行业新风尚和干部群众新形象。

此次活动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至今年12月31日结束,分三个阶段进行,而后转入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李艺璇、赵飞飞、齐雄)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