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磁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1-03-02 16:28:32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晚,磁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相关县级领导分包信访案件化解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张才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尽心尽责。抓好信访稳定,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守好河北“南大门”。 要守土有责。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有力有效化解信访矛盾。强化领导包联责任,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健全接访约访下访制度,紧盯重点任务,加强上下联动,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着力抓好源头治理和有效管控,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要失职追责。认真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严格考核问责,强化责任传导,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部门职能责任和乡村属地责任。加强督导考核,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推诿扯皮的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