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才芳到磁州镇督导重点工作

2021-03-08 15:19:53 来源: 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到磁州镇督导信访稳定、村“两委”换届、村庄绿化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牛健英参加活动。

在磁州镇会议室,张才芳详细了解了磁州镇信访稳定、村“两委”换届、村庄绿化等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讲了意见。

张才芳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实抓好信访稳定工作。深入抓好矛盾隐患排查化解,狠抓源头防范,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坚持分类指导,开展集中攻坚,切实把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好,把问题处理好。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要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严格把关、好中选优,真正把讲政治、有能力、敢担当、组织满意、群众认可的干部选出来,配强“两委”班子,为基层持续稳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要高标准推进村庄绿化工作。抢抓当前有利时机,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合理栽植。坚持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凝聚“爱磁县、作贡献”的强大合力,让植绿护绿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为绿美磁县贡献力量。

来源: 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