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工作会议

2021-03-09 11:04:25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两会”、“三重四创五优化”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提振精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委书记张才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力超主持会议。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张才芳强调:

要精心组织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预期成效。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理解好“为何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是推动磁县高质量发展的迫切现实需要。要把握好“学什么”,学习理想信念塑魂史、思想理论创新史、艰苦奋斗创业史、不忘初心为民史,把牢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方向。要谋划好“怎么学”,党史学习教育要与解决问题、为民办事、磁县实际、“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开展“全民学国学”等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要紧盯重点任务,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持续用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树牢项目意识,开展全员招商,强化压力传导,实施项目全过程管理,以市“四调度、三推介、两观摩”为抓手,大上项目、上好项目,持续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集中力量抓好省旅发大会筹备,以承办省旅发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全域旅游规划,提升景点建设档次,完善旅游发展配套,全力打造旅游强县。用心用情抓好民生工程,牵头县领导和责任单位要提前谋划、强化调度、按期交账,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聚焦聚力抓好环境治理,强化大气污染治理,严格落实河湖长制,积极开展河湖生态补水,加大矿山修复力度。统筹兼顾抓好城市创建,积极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森林城市、省级卫生城市,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县城争创前期准备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要提振精神状态,以过硬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工作作风、责任意识、工作效能等存在问题,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彻底整改到位。切实转变作风,坚持对标赶超,完善推进机制,强化宣传发动,让爱磁县、作贡献成为每个磁县人民的自觉行动。狠抓工作落实,健全抓落实机制,优化选人用人,严格考核问责,贯彻民主集中制,完善“三重一大”机制,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张才芳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参加大会的女同志,向全县各界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张力超指出:

要坚持政治站位抓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和办好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姿态,奋力开创我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要突出重点工作抓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学习重点,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学习成效。认真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围绕项目建设、城区提质、营商环境等大事要事,成立专班、细化目标,列出清单、落实到位。抓好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增强争先意识,在每项工作、每个指标上按照“四高”和“五定一争”要求,努力争比晋位,打造一批“磁县亮点”。严格督导问责,强化考核奖惩,激励广大干部在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中主动担当作为。

县领导蒋腾龙、牛健英、杨玉兴分别就磁县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20项民生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县委小礼堂设主会场,在县委大礼堂、各乡(镇)设分会场。县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