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乌云一行来磁调研

2021-03-10 10:47:17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乌云,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固阳县委书记赵君一行7人来磁调研历史文物保护、旅游资源开发等工作。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长张力超,县级领导郭晓峰、牛健英、柳学清、褚秋玺参加活动。

乌云一行先后到方特国色春秋、“光热+”太阳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磁州水墨园、开河马头休闲娱乐街区等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产业运营、服务管理等情况,听取历史文物保护、旅游资源开发情况介绍,并围绕磁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旅游项目宣传推介、文创产品开发运营等方面进行交流。

乌云对磁县强力推进文旅产业项目建设,着力培育打造文旅产业新业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磁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旅产业令人耳目一新、大开眼界,对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在历史文物保护、旅游资源开发、旅游服务品质等方面,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文化更有活力、旅游更具魅力。

张力超介绍了磁县的经济社会概况及文旅产业发展有关情况。他说,磁县是河北的南大门,文化底蕴深厚,建安文化、赵文化、殷商文化等留有丰厚遗存,是三都文化交汇地。磁县全力以赴打造旅游项目,不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讲好磁县故事、展示磁县形象。全面改善基础设施,提高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市场监管,完善安全保障体系,切实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在文化、科技、旅游等产业上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