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力超现场调度城区提质和旅游景区景观提升工作

2021-03-11 09:34:57 来源: 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10日,磁县县长张力超现场调度城区提质和旅游景区景观提升工作。县领导张翊、赵菊梅、李永清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水墨东路南延项目、友谊北大街与和谐路交叉口以西路段道路两侧景观提升工作现场,张力超认真听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并围绕道路规划、路线设计、景观打造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现场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办法和措施。

张力超强调,要科学规划设计城区提质工程,分管县领导和职能部门、乡镇要深入一线现场,进一步调研论证,优化方案。要依法组织实施,全面加强道路沿线管控工作,为城区提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任务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明确,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重要节点景观打造,完善设计方案,在不破坏原有生态前提下,切实提升磁县美化绿化整体效果,提高城市品位。

在北朝考古博物馆,张力超实地查看了绿化工作,听取了绿化补植提升、景观节点打造等设计方案汇报。张力超强调,要科学规划,突出增绿、增色、增美,高标准推进绿化提升工作。要结合我县实际、土壤土质状况,选优选好苗木品种,合理布局苗木树种,精心打造绿化景观,确保苗木成活率。要坚持精益求精,注重细节处理和自然融入,体现特色品位。要抢抓当前绿化种植有利时机,加快绿化提升进度,严格抓好绿化质量,扎实推进北朝考古博物馆绿化美化提升工作。

来源: 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