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力超协调旅发重点工作

2021-03-12 11:20:02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下午,磁县县长张力超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旅发重点工作协调会。县领导王元峰、杨玉兴、张翊、蔺宝斌、苗建军参加。

会议听取了旅发重点工作分工建议及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部门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

张力超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倒推工作启动,合力攻坚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照预定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加快进度,勇于攻坚克难,做到质量再提高、工作再细致、责任再落实、行动再迅速、资源再整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好旅发大会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要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借助专家团队智力加快谋划道路绿化、立面改造、景点亮化等工作,加强统筹谋划,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各牵头县领导要加强统筹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各责任单位、乡镇要科学设计、精心打造,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加快规划设计、绿化提升等工作,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