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才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3-12 11:21:07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下午,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磁县招商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招商引资有关文件,动员全县上下再掀大抓招商、抓大招商工作热潮。县长张力超,县级领导王元峰、牛健英、杨玉兴、蔺宝斌、苗建军、杨凯亚、檀国仁、马文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工作制度的意见》,研究了莫恩国际教育小镇、贸世达广场、燕园健康科教城、北京中科富海低温科技有限公司氢能及全液体空分项目、中化滏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DBA、中化河北有限公司功能材料工程中心、太行雪岭康养旅游度假区、溢泉湖绿廊委托管理运营等招商项目。

张才芳强调

要统一思想认识。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全县上下要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发展为上,大抓招商、抓大招商,以更高的站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推动招商引资提速加力、提质增效。

要规范招商程序。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按照“理顺流程、明确职责、精准招商”的原则,完善体制机制,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科学化、制度化、程序化,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要研究招商政策。研究产业政策,明确招商方向,围绕“1222”雁阵型主导产业体系,有针对性地开展产业招商。研究优惠政策,不搞“一刀切”,聚焦重大转型、战略性项目,差异化对待,精准化支持,最大程度发挥政策叠加效应。

要浓厚招商氛围。凝聚“以项目论英雄”共识,引导领导干部自觉当好政策“宣传员”、对外“联络员”、企业“服务员”,形成全社会关心招商、支持招商、服务招商、参与招商的浓厚氛围。

要严格督导考核。制定推进计划,完善考核办法,实行“周调度、月通报”机制,督促项目推进,对工作不力、未完成任务的单位,全县通报批评,降低考核位次,确保招商取得实效。

要形成招商合力。开发区作为招商引资的主力军,要积极开展项目对接,提升要素保障能力,用好各类招商平台。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总协调作用,成员单位之间要密切协作、相互支持,为招商引资提供服务保障。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