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力超专题研究磁县对标对表工作

2021-03-15 10:50:29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下午,磁县县长张力超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磁县对标对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县政府办、发改局、统计局、财政局、科工局、商务局、招商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关于选择对标对表建议对象的报告》,与会人员就对标对表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张力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对标对表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学习先进、取长补短,追赶标杆、提升水平”的原则,认真开展对标对表工作。要树立对标对表的理念,强化对标对表的思维,找准"短板"和"发力点",明确追赶目标和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赶超方案,不断完善对标对表工作指标体系。要实行全方位对标,向先进看齐、向一流看齐,正视差距,注重特色,高起点谋划工作,高标准推进工作,确保对标对表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推动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