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才芳督导检查“清漳水路”及旅发道路建设

2021-03-15 10:52:14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督导检查“清漳水路”及旅发道路建设工作。县领导郝红燕、牛健英、柳学清、张翊、蔺宝斌、李永清参加活动。

张才芳一行沿慈兴大道、清漳水路、天保路,全线察看道路建设情况,督导施工进度,协调解决问题。

张才芳指出:

旅游道路建设是筹办省旅发大会的首要任务和基础工程,也是事关百姓福祉的民心工程。要坚持“人民至上、工作第一”价值追求,结合“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进一步用“爱磁县、作贡献”提振士气,全面加快推进重点旅游道路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张才芳强调:

要加快建设进度。继续发扬交通铁军优良作风,围绕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统筹谋划、科学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控质量、保证安全,确保按照时限要求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要创新工作举措。借鉴先进经验,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坚持科学施工,树立质量第一观念,把好建设标准关,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 要坚持生态优先。突出旅游公路功能,科学布局空间,合理规划配套,把生态保护贯穿于工程建设始终,严禁破坏山体,努力保护好磁县自然风光,打造太行山旅游特色名片。 要加大造林力度。抓好山区荒山、旅游道路两侧植树绿化工作,科学选优树种,创新造林机制,提高绿化苗木成活率,使道路景观与磁县文化融为一体,打造西部生态屏障,造福人民群众。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