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李增良到磁县检查指导公益诉讼工作

2021-03-17 10:32:37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到磁县检查指导公益诉讼工作。 县委书记张才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红燕、副主任王军琦,县检察院检察长温建军分别参加。

李增良对磁县人民检察院把公益诉讼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发挥检察职能,最大限度地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增良指出,公益诉讼是国家赋予检察机关的一项新的职能,各级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深入研究、深入探讨,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公益受损严重、百姓反映强烈、涉及民生关切的突出问题,认真履行好公益诉讼职责,监督行政机关依法履职尽责。对侵害公共利益的案件要真督、实究、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要做好宣传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中来,使公益诉讼获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实现公益诉讼检察为了人民群众、依靠人民群众,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李增良一行还到磁州水墨园、溢泉湖环湖生态绿廊实地视察公益诉讼保护工作。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