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才芳带队赴广州市考察

2021-03-19 09:27:06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加快相关合作项目推进和转型升级步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7日至18日,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带队赴广州市考察洽谈。县领导牛健英、温俊华参加。

在广东跃速体育有限公司,张才芳一行深入企业总部,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加快磁县童装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对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张才芳代表磁县县委、县政府,向跃速体育公司对磁县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磁县生态优势、产业基础、发展前景和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他说,磁县正在加快构建“1222”雁阵型主导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打造文旅康养战略性支柱产业,着力提升童装劳保、食品加工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跃速体育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体育用品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完全符合磁县的产业发展方向。希望公司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磁县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磁县将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服务发展的“明星店小二”“金牌服务员”。

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超贤、总经理林健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和产业规模,表示公司将加大对磁县项目的投入力度,积极引导关联企业、战略伙伴进驻磁县,加速打造跃速产业链、销售网和产业布局,为磁县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广东跃速体育北方总部基地(磁县)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市举行。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领导牛健英、温俊华出席。

签约仪式上,磁县人民政府与广东跃速体育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品牌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中高端定位的运动休闲品牌, 主要产品为服装、鞋、袜、帽、包、球类、户外运动用品、运动器材等中高端运动系列产品。根据协议,广东跃速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童装城园区投资建设跃速体育北方总部基地项目,以此辐射跃速体育北方市场。一期先行在磁县童装城园区投资建设服装生产版块,投资约1.1亿元,年产值约1.1亿元,年纳税约700万元。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