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时政要闻

张才芳为全县政法干警讲主题党课

2021-03-26 10:50:31 来源:磁力磁县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5日,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为全县政法干警讲主题党课,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回顾政法队伍的优良传统,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磁县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才芳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矢志不渝的信仰史、百折不挠的奋斗史、尽心竭力的为民史、刀刃向内的革命史。广大政法干警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厚植为民情怀,锻造对党忠诚的“钢铁战士”,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南大门”。要从优良传统中激发干事激情,凝聚奋进力量。长期以来,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各项工作要求,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共同铸就了政法队伍的光辉形象。全县各级政法部门要把英模教育作为重要内容,结合“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选树一批事迹可信、形象可亲、品格可敬、精神可学的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为加快磁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政法力量、展现政法担当。要从警示教育中深刻汲取教训,锤炼过硬作风。全县政法系统要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宗旨意识,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能力素质,大力推进政法队伍专业化建设,选优配强政法干部队伍,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强化担当尽责,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安定,建立激励机制。严明纪律规矩,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爱磁县、作贡献”等活动,深化作风纪律整顿,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主持党课。

县级领导牛健英、孙洪涛、连希梅、闫立新出席。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