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杜树杰督导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

2021-04-09 10:01:40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副市长杜树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磁县督导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长张力超,县领导牛健英、乔顺平参加。

杜树杰强调:

要全力推进实施。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冲刺阶段,相关县(区)要坚持目标导向,再强认识,再鼓干劲,抓住有利时机,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快推进河道扩挖、清淤疏浚、堤顶路修建等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今年汛期前见到实效。 要严格执行标准。严格按照《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规划》标准要求实行综合治理,决不允许裁弯取直,不随意改变原来河道走势。尤其是县城段,清淤和违建拆除必须到位,垃圾清理和环境整治必须达标。市水利局要加大督导帮扶力度,及时纠正不达标问题。

要高标高质打造。打造特色节点,营造绿化景观,坚持市场化运作,实现生态、社会和经济效益共赢。特别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沙滩公园项目,进一步优化方案,积极推进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尽快建成投用,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功能完善的休闲娱乐场所。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