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磁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23 10:09: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召开专题讲座集体学、到直南党史馆开展红色研学、创新方式团队互动教学、“惠民帮帮团”特色学……连日来,磁县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各种学习方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磁县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贯穿始终,就开展专题学习、加强宣传教育、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作出具体安排。充分发挥县委党校培训主阵地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开设专题班次和相关课程。利用“磁州大讲堂”平台,邀请知名专家教授来磁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授课。成立县、乡两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基层面对面开展集中宣讲。组织“磁县好故事”百姓宣讲团、理论宣讲团、文艺宣讲团、志愿宣讲团等,利用“红马甲”“小马扎”“大喇叭”等多种形式,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机关等开展宣讲活动。

该县充分利用自身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瞻仰参观多处红色教育基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以“转提比作”活动为抓手,与解决问题、为民办事、磁县实际、“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开展“全民学国学”等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凝聚起“爱磁县、作贡献”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齐雄、赵飞飞)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