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磁县推广石料加工行业环境治理先进经验

2021-05-10 11:19: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石料加工行业环境深度治理,全面提升环境保护水平,5月7日,磁县召开石料加工行业深度治理先进经验学习现场会,全县石料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以前以为自家企业污染治理已经到位了,这次看了别的厂子,才知道还有不少需要提升的地方。”会后,磁县一家石料企业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

在卓然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负责人对深度治理经验、治理要素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企

业负责人就深度治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咨询。

磁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对生产车间、厂区地面、废料堆放、石料堆放、周边环境等整治重点方面及整治标准作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企业要切实负起社会责任,抓好机遇、鼓起斗志,对标先进、提升整改,严格按照要求和治理标准,在料场密闭、物料输送环节、生产环节、厂区车辆治理等方面,高标准开展深度治理,为空气质量退出河北省“后二十”作出贡献。(记者王金玲 通讯员蒿文祥、马畅)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