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磁县开河马头: 提升品质助力省旅发大会

2021-06-15 10:18:58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磁县开河马头休闲娱乐街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品质、丰富旅游业态,全力助力第六届省旅发大会。

据介绍,开河马头休闲娱乐街区由接待服务区、文化展示区、文化创意体验区构成。在接待服务区,为满足老年人、孕妇、儿童及残疾人等特殊人群需求,新开辟了母婴室、儿童娱乐区,增加了舒适度更高的公共休息设施和轮椅等。由于文化展示区面积较大,线路较长,在主要节点—货栈、漕运会馆周边,工人们正在加装导览牌、标识牌,并将适当增加饮水休息区。另一方面,将对导游进行培训,结合自我介绍、欢迎词、欢送词、站姿、手势等方面,通过观看视频、现场演示、案例分析等方式,提高导游讲解技巧。文化创意体验区作为漕运文化产业链的延伸,以文化体验消费为主导,为了提升游客的消费体验,景区会不定期给商户们进行安全用水用电、防火救火以及食物中毒紧急处理方面的安全培训,并要求他们秉持安全经营、文明服务的理念,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态势。(记者张英颖)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