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磁县: 大力采购脱贫地区农产品

2022-03-28 15:47:15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磁县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支持乡村振兴政策,加大政府采购执行力度,做好年度预留份额填报和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从需求侧助力乡村产业振兴。2020年以来,累计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114.02万元,缓解了部分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销售压力,促进了当地群众持续增收。

磁县以乡村振兴为契机,第一时间组织全县采购任务较大的重点预算单位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预留份额填报和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确保全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稳步开展。做好县级预算单位预留份额填报,各预算单位按照不低于10%的预留比例填报年度预留份额,且预留份额在上年基础上增长不低于10%。同时,通过召开工作推进会,鼓励引导各级预算单位通过“832平台”采购工会福利慰问品、单位食堂食材等,采购金额计入单位年度采购份额。(崔岩、郭守超)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