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磁县:回迁安置房建设集中开工

2022-06-09 17:5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通讯员王昊昊、崔岩)今天上午,邯郸磁县在滏阳北大街东侧恒泽安居·惠民小区项目现场举行2022年民生项目·回迁安置房建设集中开工仪式。本次开工项目共6个,分别为惠民、利民、为民、富民、安民、益民等小区,总投资3.4亿元。

333.jpg

今年以来,磁县深化“三拆四治五提升”活动,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加强高水平规划设计,遵循城市发展规律,强化公共服务供给,优化文化体育设施,扩大教育资源供给,完善市政设施体系,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抓好城市更新项目,大力实施了鼓楼周边等片区征迁工作,形成了人人参与城市更新,为全县城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此次回迁房集中开工是早日实现拆迁居民回迁安置、改善居民住房条件、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城区扩容增位,延伸城市功能的必要举措。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