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磁县:“四项制度”推动内审工作

2019-12-31 16: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涛、段丽萍)廉政建设始终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磁县审计局高度重视,狠抓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注重强化审计廉政制度建设。

公开承诺制。对下达审计通知书、提出审计报告、下达审计意见书、审计决定书等程序和规定时间、审计人员“八不准”等通过政务网向社会公布,并制作成公示标牌悬挂于办公场所醒目位置。

廉政责任制。该局主要领导与各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股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责任,分解任务,落实要求,逐级负责。

审前公示制。在送达审计通知书时一并送上审计工作“八不准”。审计组进驻时,在被审计单位最醒目的位置公示审计工作“八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

审计纪律反馈制。在每次审计结束时,请被审计单位如实将审计人员执行审计纪律情况填写在《审计纪律监督卡》上,送交局办公室,年终将《审计纪律监督卡》归入审计业务和廉政档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