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磁县申美集团成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企业

2019-12-31 16:3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日前,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园区)名单,河北申美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示范企业。这是距2018年10月荣获河北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园区称号、进一步巩固完善天宝寨休闲农业园区水平后,磁县申美集团获得的又一个重要的殊荣。

今年以来,磁县申美集团天宝寨休闲农业园区借助邯郸旅发大会东风,继续发力基础建设,聚焦园区产业发展,提高项目经济效益,进一步增强休闲农业创新意识,示范带动当地产业扶贫就业水平再上新台阶。

天宝寨休闲农业园区的晋升将进一步提升天宝寨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景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磁县申美集团在园区建设上更加注重做强主导产业、做优特色文章,培育新业态、新动能,提升园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水平,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将天宝寨打造成为城市居民休闲、旅游的重要目的地。

据了解,天宝寨景区作为邯郸市委、市政府筹办省旅发大会选定的“太行红河谷十八景”之一,拥有世界所罕见的“睡美人山”和“观天佛山”两大自然奇观,众多古寺庙、古道观散落其间,女娲补天、云台封神、玄武修道、佛祖东游、华佗行医等众多神奇美丽的传说源远流长。抗日战争时期,这里曾是129师兵工厂所在地。历时两年建成的悬崖栈道,总长2500余米。目前,正在集中打造丹崖朝圣、险峰悬梯、林涧溪谷、摩崖石寨、天门云阁、鸟语画屏、山野乡炊、红色花驼等8处景观带,景区日臻成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