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河北磁县帮扶相关企业办理网上排污许可登记

2020-08-04 09:48:14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排污登记管理是排污许可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排污登记管理工作,连日来,磁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到磁县劳保协会一线帮扶指导劳保行业企业网上排污许可登记,面对面“支招”、“手把手”指导,助力企业规范落实登记办理排污许可工作,“上门”帮扶,当好“服务员”。


结合行业特点,执法人员对《排污许可证管理办法(试行)》政策进行解读,针对系统注册、平台数据录入、产品填报以及档案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具体技术指导,并现场为企业代表答疑解惑;制作了填报指南,通过劳保协会微信群,将填报指南传达到每一位劳保从业者,减轻了企业代表办理难度,缩短了办理周期,提高了办事效率,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同时,要求各排污单位主动承担主体责任,按照相关排放标准、技术规范等环境管理要求严格落实,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今后,磁县生态环境分局将切实做到“核发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达标一个行业”,实现排污许可全覆盖,全面帮助企业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环境管理水平,全力守护磁县碧水蓝天。(李辉、马叶、李晓亮)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