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磁县政府办公室列出30条整改清单

2020-08-18 09:51:05 来源:磁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下午,磁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传达了县委书记张才芳在全县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洪涛同志宣读的《中共磁县纪委磁县监察委员会关于2019年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件及其教训的通报》。

薛顺利就政府办公室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县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才芳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

一、要认清形势,焕发激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认清形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才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位同志要沉下心,力戒浮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落实好三个干“干、干好、好好干”,全力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和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二、要对照检查,立行立改。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原因,查找自身不足,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大整顿,细化制定整改方案。围绕县委书记张才芳同志的讲话我提炼了30条整改清单,下步办公室每名工作人员都要对照清单,对办公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全面立行立改。各副主任负责对各自分管的科室开展工作作风大检查,每个人都要精准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剖析原因、明确时限、强力整改,建立落实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三、要从严治党,转变作风。办公室党支部要把深化作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履行岗位职责相结合,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包括“三会一课”、培养党员、廉政教育等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党的建设工作。

四、要鼓足干劲,推动工作。珍惜工作岗位和组织给予的平台,抓住有利时机,提升自身素质,拿出十分力气,干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业绩,全力服务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


来源:磁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