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张力超调度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2021-03-22 10:36:00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下午,磁县县长张力超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副县长蔺宝斌参加。

会上,杨玉兴通报了1—2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一季度“开门红”任务目标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与会部门汇报了3月份和一季度预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张力超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坚决落实好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用力,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实现更高质量“开门红”。张力超强调,加强沟通对接。要深研细判指标,精准对标对表,查找短板补差距,制定精准工作措施,切实做到全年工作心中有数。担当破解困难。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突出抓好项目建设、产业体系、重点企业、财税收入等工作,以强有力举措确保完成既定任务。夯实工作基础。要细化工作方案,全力盯办落实,坚决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为全年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强化密集调度。要通过高频次调度,持续加压促动,强化任务落实到位。严格考核问责。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厉追责问责,以责任落实倒逼任务落实,确保实现增比进位,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