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新闻>>领导动态>>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董事长刘存玉到磁县洽谈合作

2021-02-07 10:52:15 来源:磁力磁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下午,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存玉一行到磁县洽谈项目合作事宜。磁县县委书记张才芳,县长张力超,县领导牛健英、杨玉兴、蔺宝斌参加座谈会。

张才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刘存玉一行来磁表示欢迎,对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为磁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才芳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磁县将继续加快山区振兴、园区増效、城区提质“三区融合”,实施工业立县、旅游强县、文化兴县、生态美县“四大战略”,以承办省旅发大会为契机,全力打造文旅战略性支柱产业,着力构建“1222”产业体系,全力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磁县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企业支持。希望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磁县建设,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携手打造企地合作典范。磁县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全力当好“金牌服务员”“明星店小二”,助力企业发展。

张力超表示,磁县将继续支持好服务好企业发展。相信在企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和磁县的联系会更加紧密,合作将更加深入,成果将更加丰硕。

刘存玉介绍了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产业优势、发展思路等情况,感谢磁县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的支持帮助,表示将继续加强企地共建,深化交流合作,共谋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磁力磁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